今天集合地點是北屯的馥漫麵包店,離家較遠,小宗擔心遲到所以速度也加快了些,還好時間差不多,大家悠閒的慢慢騎,今天到底去哪,好像也都不太清楚,管他的勒,跟就是啦~


走著走著繞過豐原後,開始走山路了,挺陡的~居然騎不上去,阿挖哩勒~被我穿成6分的7分褲卡在膝蓋上,喔~暈倒,往上拉成5分褲就OK…..可是因為鬆緊帶太緊,回家後膝蓋痛的差點走不動,嚇得我不敢再穿7分褲,事後研究半天,別人穿都沒問題的pearl izumi 3D褲,我穿就不行,怪怪~好吧,解釋是因為我腳長...... Ye…或是腿太粗切....


到了新社,臨時起意去看花海,喔….嘖嘖….大塞車阿,呵呵就是塞不了咖打掐啦……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當時心情那就是”………


大夥沒人帶相機,就用手機拍吧,昌兄的是500萬畫素,請別人拍了兩張團體照,可是我沒檔案,但我用自己320萬畫素也拍了兩張喔..

 

1.jpg 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