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大家都來做瑜珈~

CS09093336.jpg圖片取至網路 

近幾年KOKO幾乎每週三做瑜珈1.5小時,因此很少運動傷害,但從去年12月開始中斷了兩個多月,卻拉傷頻繁,常常覺得哪裡筋骨不對勁,甚至連腳趾甲也疼痛。

最近隊友傷兵累累,通常是小腿拉傷、膝蓋不適或是身體痠痛,讓我想起應該鼓勵大家多做瑜珈,若是不好意思參加瑜珈課程也沒關係,網路有很多瑜珈教學,YouTUbe也有很多美女教學影片,以下是分享網址,預防運動傷害非常有成效喔!

http://www.anandamarga.tw/main02_2.htm

http://rs5257.pixnet.net/blog/post/25593658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results?search_query=%E7%91%9C%E7%8F%88%E6%95%99%E5%AD%B8&aq=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