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841.jpg

KOKOMO TEAM 在2010的12月屆滿一年,回顧與大家共乘的美好時光心中有股難以言喻的感動,回想當時騎車初衷我們至今沒變,改變的是體能與愛駒的提升,這一切都是如此歡樂....

老實說在去年一整年KOKO的工作並不如意,面臨種種難題都需一一排解,看似有個好聽的頭銜"企劃研發部主管",其實是眾部門抨擊的對象,這是公司不良的文化....若不是在職多年,應該很難承受這種莫名的攻擊與壓力吧! 不過我也算是練就一身好功夫,激動時仍可冷靜的連珠炮對罵、超高EQ的對上以敬;對下以慈,以及耳朵自動關閉系統.....

就在KOKO有些喪志之時認識大家,愛上了騎乘,每周的約騎體會到原來騎車可以這麼開心,這種移情讓我不在意工作上的不愉快,喜歡閒暇之餘涉略有關單車的人事物,愛運動的人總是樂觀、善良、有顆赤子之心.....

年底公司因稅務風波面臨停業,全員資遣後再另起爐灶,KOKO決定不再戀棧,即使回家當家庭主婦也無所謂....當然也需要小宗的支持~ 我們看似夫妻向偶,也常讓人搞不清KOKO的老公是誰,其實感情還OK啦.... (風子曾誤以為我的老公是阿斌...哈~)

人真是不滿足動物,早起上班很痛苦,睡到自然醒也很心虛;早起晨騎很痛苦,睡到太陽曬屁股,也因沒騎車而感到渾身不對勁....真是無言.....

最近KOKO有了全新的工作,與以往性質差異甚大,不論是公司性質、產品與職務都非常不同,算是新的挑戰,內心有些忐忑,年紀越長越難適應新環境,加上很多的不確定性.....總之多加油吧!

好多天沒運動了,今晚心血來潮戴起我上次因摔車表面刮傷嚴重的"小綠i pod"聽著熟悉Lady Gaga的音樂,踩著橢圓機,如同騎乘著小綠綠一樣開心,彷彿駕馭GOLF GTI 時速飆到200K的那種快感.....

我時常在想,什麼樣的生活會感到滿足與快樂?我到底想要什麼???    當然是沒答案...... 我想知足才會常樂,不論什麼樣的生活,給的再多若沒有樂觀與豁達的心,大概很難得到快樂吧...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快樂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