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之136縣道,對KOKO而言簡直是東進武嶺...= ="

IMG_6470.jpg

真有如此慘烈....真的很慘!!!! KOKO現在是名副其實的一姐,倒數第一....瞭嗎!!!

IMG_6468.jpg

等半天不見牧羊老狼蹤影...KOKO沒藉口墊後喇賽了...金害!!

IMG_6466.jpg

今天是何日子?!!五六十人車友聚集,民諺以為赤崁頂開演唱會ㄋ

IMAG1909.jpg IMAG1910.jpg IMAG1914.jpg IMAG1915.jpg IMAG1916.jpg IMAG1918.jpg IMAG1919.jpg IMAG1920.jpg IMAG1924.jpg IMAG1925.jpg IMAG1926.jpg

哇嗚...我沒照片!!因為最後一名...嗚嗚!!!!

IMG_6472.jpg IMG_6473.jpg

巧遇伯伸,當高手雲集時他就會出現!!

IMG_6475.jpg IMG_6478.jpg

KOKO今日不僅被海放也被雅雯刷卡,崇銘不忍丟下我一人中途停車等待,唉~~拍謝啦~不用等我,自己慢慢晃總會騎到山頂的++"..現在沒肌力沒耐力、沒回轉速只有龜速+脂肪...嗚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