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庄老街的哈雷重机與晴空萬里的炎炎夏日,阿斌與野人親自體驗一次鹿場行... 我想騎重機應該爽快的多吧~IMAG0054.jpg

這是荔枝還是龍眼阿..

IMAG0042.jpg

哇~ 閃亮亮...

IMAG0046.jpgIMAG0049.jpg

以下野人是這麼說的...

起點至獅潭,,,,,,,長下坡,安全為前提下,速度稍微趕一下.
獅潭到仙山,沒得商量,飛輪直上最頂就對了.隨便都是14度15度,16度17度也不在少數,快上頂點前,有2個接在17度後面,突然直上約5公尺,會跳升20度,不過很短,大約是抽車2下就過了,
仙山到南庄,,,,,,,急下坡,快到南庄前幾公里換成緩下坡,小心速度不要過快,趁此稍作休息也好,
南庄至鹿場,,,,,前6公里比上仙山容易,比較緩一點,但體力也相對弱了點囉,過了一個很美麗的橋,這裡是10K,眼前與陽金第3P很像,突然直上,第1個陡坡18趴,送給你,接下來會有2~3個16~17趴的髮夾彎,看到11K時,就要準備了,不是一股作氣直上14K終點,就是下來牽到終點.
怎麼說呢!有試過連2個玉佛寺在加2個松園嗎?決戰最後4公里,,,,,,,,,,,,有四個髮夾彎,20~26趴等著你,,,,,,痛苦指數.....破表....以上 野人與斌哥 負責任親身體驗報導,還外加吃了豬皮飯,芶芶麵.

阿娘喂!是騎車要爬牆嗎?路不好好蓋,,,,,蓋那樣陡....
看開點,這幾天睡飽一點,吃好一點,,,,,,,,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